【伦克】今天的伦纳德也在怀念过去嘛

又名:今天的伦纳德也在想挖克莱恩的坟嘛

预警:架空原文,没有时间线

一点点脑嗨

ooc预警

—————————

最好的弟弟,最好的哥哥,最好的同事......

伦纳德静静地坐在书桌旁,脑海里浮现出一个黑发褐眸的身影。

“伦纳德,伦纳德!”

他回过神来,翠绿的眼睛里露出迷茫。

“你回回神,该干活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在伦纳德脑海里出现。

“老头你干嘛啊。”

他抬起头,才发现一位女士正站在他的面前。

“你又在想克莱恩?”

“是啊戴莉女士,你知道的,这件事情在我心中根本无法散去。”

“或许你该尝试去忘记。”

“那您忘得了队长吗?”

戴莉没再说话,她知道,伦纳德说的没错,经历过那件事情的人,在复仇之前,不会忘记这段沉痛的经历。


夜晚,伦纳德一个人走在街上。

我或许是该放下他了,伦纳德想。可是......

他回到家,躺在床上。

“老头,你说,人死后有没有复活的办法......”

“一些特殊序列确实是可以复活的。”

伦纳德突然从床上坐了起来。“老头,你再说一遍!”

帕列斯没有重复,他知道伦纳德听到了。

“什么序列...可以...”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知道帕列斯明白他的意思。

“永眠者途径的序列四不死者。”

“这怎么可能找得到!”

“占卜家......”

“占卜家!所以克莱恩有救,或者是,他还活着!”

“我不能确定,毕竟死而复生就是奇迹。”

“什么意思?”

帕列斯叹了口气,心里想到这孩子没救了。

“占卜家途径的序列二,奇迹师。”

“可是克莱恩才......”

“他身上有很多秘密。”

“可他仍然是个序列九!”

“我觉得你可以仔细想想这件事。”


他睡着了。身为“不眠者”的他,本不应轻易入睡。

他做了个梦。他梦到了克莱恩在他的梦境里,他们还在廷根,队长还活着,一切都没有变。

怎么可能呢...身为梦魇,他当然知道这是个梦,可是,他不想醒。


“克莱恩!”

“怎么了伦纳德?”

“额...也没什么事,就是,想看看你。”

“诗人同学你怎么...”克莱恩失笑,但很快又调整过来。

“我要去领猎魔子弹,你要和我一起吗?”

“当然!我是说,可以的话。”

“那走吧。”


克莱恩看了看他,叹了口气。

幸好没吧那位老爷子拉进来。

他想。

让他休息休息吧,毕竟,他也愿意待在这个梦里。


一切都和以前一样,仿佛什么都没变。

评论(1)

热度(27)